有好一陣子了.............


這件事情,在今天總算有個了結.



有時候事與願違的遺憾,總是挾帶著洩氣與失望.


kuhara給了我期待,但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在抱持希望中落空.


其實,這也怪不了他.


我想他也不願意如此.



況且很多事情,的確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.


燃起希望,卻撲了空,洩了氣.


因緣際會中,多少總讓人感到老天爺的戲謔.


這樣的戲謔,讓懷抱希望的人,在了解世事多變的前提下,


也體會到了"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"的意味.



第一次的失望,並不讓人完全澆熄對它的渴望.心想~或許是突發狀況.下次應該能如願以償吧!?


第二次的失望,開始讓人覺得上天是否在考驗著我們.或許再下一次,應該可以達成心願了吧!?


但是,當第三次再度期待落空之後,


開始懷疑上天如此無情的對待,是否是要我們死了心,別再貪心妄想.


也開始不得不相信,宿命中很多事情,的確強求不得.


罷了!



這一陣子,也不再提起這件事情了.


不是忘了,只是多說無益.


再一次地點燃希望,說不定換來的,又是一次上天無情的對待.


我不是害怕這樣的失落.只是不想要罷了.



有時候想想~人為什麼會憤世嫉俗!?


說穿了,不就是在無奈中失去理智地對上蒼感到不滿.


對我來說這件事情,雖然還不到憤世嫉俗的地步.


但一而再,再而三地從天堂陷入地獄的失落,


讓我對這樣的渴望,卻早已不敢多想多盼.


多想,也只是浪費時間.


多盼,也只會覺得自己可笑.


浪費時間又換來可笑的下場,還真的是王八綠豆地自取其辱,笨得可以.



但是,有時候說造化弄人.還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.


不去想~不去盼~之後,


就在今天,天時地利人和之際,又讓人懷抱起希望.


但今天,就順其自然吧!


如果硬要力挽狂瀾般地完成心願,搞不好又得面臨一次自不量力的可笑下場.


就真的順其自然吧!



能夠美夢成真,就感謝上天成全.


不能如願以償,也就認了~算了~死了心了!



就在今天下午,再一次來到新化.


再一次找尋著傳說中的"漢方鹹酥雞".


有別於前幾次.......


kuhara因車子爆胎而作罷~


或找不到攤位而放棄~


或因時間太晚而錯過~


今天再度來到新化,在高中死黨Arm的指引下,


終於找到了這家位於新化廟口前的漢方鹹酥雞.



找到時的當下心情,實在是五味雜成.


就宛如歷經多次挫折與考驗後,達成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目的.


在這麼多日子的煎熬之後,終於開花結果,終於美夢成真.


站在攤位前,看著羅列在眼前的鹹酥雞等美食,


有一種得來不易的戒慎.


同時也帶著一種苦盡甘來的欣慰.



ㄚ~kuhara老弟呀....


東西就交給你點了.


老哥去抽個菸,等等回來,


我們就一起把這一兩個月來對它的又愛又恨,大口大口地吃掉吧!


恩~就這麼辦吧!



今天新化的午後~


多了一點美夢成真的幸福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