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電信公司的簡訊,說手機號碼合約也到期了.


下午下了課,抽空去了一趟泛亞電信,才知道泛亞早已併入了台灣大哥大.


原來這一兩年來,自己的手機,就像孤兒一樣寄人籬下的呀~哈!


在服務人員的解說下,告訴了我~換號碼是最好,也最優惠的續約方式.


畢竟之前的號碼是泛亞的,換成新的號碼,可以用新的專案方式.


但想想自己的手機號碼,也用了六年.


要換,得大費周章地告知所有週遭的人.


更何況還有在日本~香港~及韓國的同學.


唉~麻煩!


所以也就毫不考慮的決定用原本的號碼.


沒想到服務人員,用著一種遺憾加不解的表情看著我說:[你很特別!]


我想~他是想說:你很"奇怪"吧!?.哈!


辦好了手機的續約,走出了台灣大哥大.


突然覺得分外的輕鬆與安穩.


很多事情,還是維持在"原本"的狀況下,或許才是最自然的.


再多的續約優惠,充其量只是滿足了外在的誘惑.


看著有別於昨天灰濛的天色,


心想~灰濛的背後,依然是無遠弗屆的遼闊天空.


而我的心思,也不是你能看得見或揣測的.


因為灰濛遮住了你的眼,而我正在灰濛背後的天空中,自由翱翔.


我很特別嗎!?一點也不奇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