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超級圓頂提供...東森新聞畫面)


第一次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,


是十多年前大學時代,小室哲哉帶領旗下藝人來台的演出.



當時,和大學同學漏夜排隊,只為了搶搖滾區的最前面.


那段瘋狂的歲月回想起來,還是讓人回味無窮.



前晚,看著安室小巨蛋的演唱會,當初的感覺又回來了!


沒想到事隔10多年,我已不再是20來歲的小伙子.


但安室不但不減當年風采,更增添了令人著迷的魅力.



會不會我50歲時,這小妮子還是依舊熱情搖滾!?魅力無窮!?還是讓人為之瘋狂呀!?


我想答案是肯定的!



但是........


會讓我苦惱的是~~~~~~


到時候,我還是要買搖滾區嗎!?搖滾得起來嗎!?


哈~


反正~就跟她拼了!!


明年~甚至10年後~20年後,還是老樣子~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咱們搖滾區見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