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~


小老弟從琉球回來,帶お土産回來給我.



晚上下了課,一起吃宵夜去,


也算是替他接風的啦!


     


大概在日本琉球,清淡的飲食不過癮吧!今晚就來個"台灣日式"好料理.


今晚選定的是~三十八番.



這是一家日式燒烤與煮物的小店.


雖然店不大,有的料理可不少.


   


不但有燒烤,還有關東煮,多樣的沙拉.還有我喜歡"茶漬泡飯".


   


而且這家店,走平價路線.東西便宜,且不失好味道.


   


尤其有我喜歡的雞料理.


烤雞腿~烤雞翅~還有雞肉沙拉.


   


不好意思呢!


說要幫小老弟接風,點的都是我喜歡的料理.



歹勢啦!!


對啦~


結完帳離開時,發現隔壁有魚翅料理.


那下次就去光顧看看.



但我想~下次都"有心"要來這了.


乾脆吃這家三十八番的料理,再配隔壁的魚翅湯,應該是完美的組合吧.


就這麼決定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