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時代開始~


第一次聽到了潘越雲唱~野百合也有春天.


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一個人的歌聲,不只好聽.而且有一種讓人陷入的魔力.


她....伴隨了我的青澀年代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高中時代~


第一次聽見了趙詠華的歌聲~


清新中帶著堅定的語氣....


讓正值花樣的學子,在蛻變的年代裡多了一點想像與信仰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進入了大學~


萬芳的新不了情,深情地打動人心.


讓擁有愛的人更執著.也讓失去愛的人,得以療傷.


她的歌聲,讓人潛沉又得以激發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當我去到了日本~


坣娜低沉又知性的嗓音,著實讓我沉迷.


她的聲音,看似柔情卻又具穿透力.


我的MD裡,反覆播放的也是她的專輯.是我那一段歲月的深刻記憶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09.09.11


這四個一路伴隨我到現在的美妙嗓音~


將原音重現,且一同出現在20多年後的演唱會現場.


對我而言,是一個特別音樂饗宴.


因為它將串起我從青少到中年的點點滴滴回憶.



每一首歌都將讓人回想起當時的時代背景.


也會喚起當時的種種記憶.


這是一種回味~也是一種抒發.



我想~


在演唱會的那個夜晚,將是一個美妙的重溫之旅.


期待中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相片拍攝:牛奶)~感謝熱情贊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