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北車站搭上了捷運淡水線,往淡水出發.


淡水線沿線經過的,正是我以前熟悉的生活動線.



抵達淡水時,時間不過早上不到九點.


老街的商家,都還沒有開.



倒是傳統市場,已經人聲鼎沸.


於是就繞進了市場,逛了逛屬於早上才有的早市文化.



婆婆媽媽們,在傳統市場裡,個個顯得精神抖擻,


大包小包全都為了家人的午餐而張羅著,好不生氣.



走出了市場後,來到了岸邊.這裡的氣氛悠哉多了.


三三兩兩坐在堤岸邊,看著海~吹著風.



而出奇晴朗的天氣,更讓人為之振奮與開朗.


或許也因為自己好久沒這麼悠閒了,總感覺曬在身上的陽光,是如此的舒服.



加上吹來的微風,


說現在是盛夏,倒也令人跌破眼鏡地舒爽.



我沿著岸邊,慢慢地往前走去.


就像河水緩緩地流向大海.



此刻的心情,


像攸遊在天空的白鷗一般,盡情中亦帶著忘我的快樂盤旋.



走著走著,


來到了渡輪的搭乘處.



或許是一大早,來到這的人不多.


售票亭內的小姐歐巴桑,先開口問了我:[要撘渡輪嗎!?]



原本沒這打算的我,被這麼一問,心想~[有何不可!]


於是就向她買了前往八里的渡輪船票,就到對岸去看看吧!



或許我的好心情,


已在對岸等著我了!



去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