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7.17........


搭上前往八里的渡輪,


心情也像是寄託給了天際,並隨之輕快翱翔.


   


天氣預報說這兩天可能將會有颱風襲台,


因此,此刻的好天氣,更是值得珍惜了.



渡輪緩緩地往八里方向前進.


不算遠的航程,甚至從淡水這端,就可望見八里羅列的屋舍與景致.



但這趟航行,對我而言,卻是相隔兩個世界的一種意境.


至少在我的心理層面,就是如此!



在渡輪上,盤旋在我腦海中的,不只是出遊的好興致.


隨著風浪的激盪,衝擊著我的,是~"再出發"~的意念.



渡輪搖搖晃晃地在海面上前進,


我的思緒也起起伏伏地在蘊釀著.



心情的轉折很難言喻,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


卻是深深刻刻地了然於心.



過去停滯了10多年的總總,包括了心志,在最近有了一些微妙的轉變.


我知道怎麼一回事,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了.


這一刻........


風狂吹著~雲悠遊著~海飄浪著~陽光也燦爛著.



而我~在蟄伏多年後,


慢慢感受到了風~感受到了雲~感受到了海~也感受到了陽光!!



在汽笛響亮的鳴聲之後,渡輪慢慢地要靠岸了.


八里的一景一物,清清楚楚地呈現在眼前.



我想~


我也該有個更篤定的信念與更明確的步伐吧.



八里到了.


而心中的百轉千迴,也終於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.



唉~別想了!


先玩再說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