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微笑彩俑,突然很想很想去一個地方.


之所以很想很想,是因為它是我台北時,記憶最多且最珍貴的地方.



但太久沒到台北了,暈頭轉向地不知道怎麼轉車到那.


於是搭上了計程車,就交給小黃了!


我想去的地方,是我的母校......東吳城區部.


   


最近不斷地在串連著過往的記憶,而這裡就是我記憶的中心點.


就回一次母校吧!


也許那裡已經改變許多.但記憶是不變的,至少我的心還在!



下了計程車,確實讓我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因為真的變很多.


慢慢地走進了校園後,記憶也就慢慢地回來了!


   


尤其這個地方,正是我和同學聊天打屁的所在.


不在教室,就是在這裡了!!


   


而校園周邊的店家,也是我們盤據的地方,回憶更是不少.


尤其那"東吳麵線"與"蘇州茶坊",都有著大學時期的點點滴滴回憶.


   


還有那小南門傻瓜乾麵.


殊不知~來吃的是傻瓜!?或亦是不來吃的,才是傻瓜!?


   


在校園中走著,心情也起伏著.


心情起伏著,意念也跟著轉換著.



或許我真的該再跨出更大步,或者說我真的該找回更多曾經的快樂時光.


因為在多年後的校園中,我又看到了莎拉.



而他~也似乎在找尋著自己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