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思考著要不要北上的事情.


就在前幾天,和最要好的大學同學在電話中說了:[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.]


同學的一句:[我們等你十多年了!你沒有準備好的部份,就是我們等著要給你的東西.]



聽到了這句話,這十多年來自己所糾葛的,在那一瞬間,煙消雲散般地得到了鬆綁.


我口頭上答應了同學,我會上去的.


只不過對我來說,會缺席10多年,不是沒有原因.



如今一旦要跨出去,確實有點掙扎.


但對我來說,想和老同學相見,也是我多年來所渴望的.



我清楚知道我想去!


我也深刻期待總有一天我會歸隊.



但是......就是這一次嗎!?這個問題,讓我有點忐忑.


但老同學堅定的口氣,讓我無從推託.也讓我在忐忑中,似乎多了一點勇氣.


[就上去吧!]......我這樣告訴我自己.



從上個月偷偷去了母校回來後,自己不也很想跨出這一步的嗎!?


或許真的如同學所說的~他們等著要給我的,就是我缺少的那一部分.



說不定他們這麼多年來,所記得的莎拉~


遠比我自己現在所認知的,還要多很多也不一定.



今晚~


我翻著過去大學時代的照片和信件.


腦海中浮現的,是過去那一段美好又深刻的回憶.



我想~


今晚又是難眠的一晚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