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北回來好幾天了.


但情緒陷入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回溫與重整.


像極了小提琴所推拉出的旋律.平緩中帶著張力,激盪中又蘊含著雋永.



這一次之所以北上,是決定重新看待曾讓自己無以釋懷的歌劇魅影.


但其實我知道,自己想重新看待的,不只是歌劇魅影罷了.


或許這當中的狐疑,只有自己心知肚明.


坐在觀眾席上,看著舞台上上演的劇碼,似乎也看見了自己曾走不出的死胡同.



但就在歌劇魅影的最後一幕,我感動了~落淚了~也釋懷了~!


因為我看見了自己曾不為人知,卻又難以道出的種種情緒糾葛.


人生中,有很多的瘡疤,是隱藏在面具之後的.


戴上了面具,就封閉了世界.



當面具卸下的同時,一切將無所遁形.但也將是自我重整與面對的開始.


我深刻記得去年的10月31日,帶著忐忑的心情北上,到最近這一兩次的台北行.


我慢慢在拼湊出一些曾經的記憶,慢慢累積一些面對的勇氣.


慢慢地化解心中的糾葛,慢慢卸下築城般的心防.


更想要慢慢地拿下那偽裝面具來坦然面對.



這一次的台北行,短短15個小時,不只看了歌劇魅影,更去了不少地方.


但我內心中深深切切知道,我必須突破的~不只是再踏上過去曾留下足跡的地方而已.


而是我必須提出勇氣,去見台北很多很多過去的好友.


   


畢竟過去在台北,


我不曾形單影隻,更不曾孤獨遊走.


   


而這一次北上時,


獨自一個人,坐在過去曾經熟悉的那個充滿歡樂回憶的角落裡.



耳畔突然又迴盪起那一句:


[莎拉,大家都很關心你.


只要你準備好了,隨時來找我們.不管一年五年十年,所有的人都在等你!]


...............


而此刻的我,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.


但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歸隊的.我一定會回到過去的莎拉和你們重聚.



放心!我不會讓你們白等的.


相信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