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個禮拜,釣り葉さん比較少來上課.


原因是因為他當爸爸了!!


恭喜!!恭喜!!


前一陣子,還聽說他太太懷孕6.7個月了.


時間過得很快,這個月接到他的好消息,說他太太順利生下了小娃兒.


因為要幫小孩換尿布~餵牛奶,所以最近會比較少來上課.


哈~那有什麼關係!當個開心老爸最重要!日文~慢慢學啦!!


今天下午,釣り葉さん帶著滿月禮來到了補習班.


收下了他的滿月禮,心裡也替他開心.


哈~一定要當個稱職的老爹唷!!



不過,接下來可讓我頭痛了!!


釣り葉さん,本身自己就在賣嬰兒用品.


那我要送什麼給他好呢!?


不會要我跟他買,再回送給他吧!


這也太沒誠意了!


而且該有的嬰兒用品,老早就聽他說都準備好了!!


那還能送什麼呢!?


除了嬰兒用品,心想~尿布或奶粉,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吧!


但又覺得送點不一樣的,比較有誠意吧!


哇咧~


待我想想!!


好吧!


就讓我一邊吃著釣り葉さん送來的油飯~紅蛋~蛋糕,再一邊找靈感看看吧!!


但還是再跟你說一聲~恭喜恭喜的啦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