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2.12............


正值農曆年前,國中高中都是同學的老友其碩,難得從台北回來.


而且其碩回來也都兩三天罷了,趕緊約了吃頓飯,好好聊一聊.



晚上約了一起到原燒吃晚餐.


沒想到原燒客滿,要等也得等個3個小時,於是又轉往附近的上原.



既然要請老友吃飯,


當然得吃頓好的.


   


到了上原,


點了最高檔的套餐,還有那令人高潮的柳葉燒牛肉.


   


於是,


就開始了我們今晚愉快的晚餐時光.


   


和其碩曾經失聯了將近10多年.


會失聯,當然也是我的問題.我和同學老友曾都斷了音訊10多年.


   


去年透過網路,展轉問到了其碩的下落,才聯絡上了.


沒想到這時10多年間,他也試著找過我.只是很多的因緣際會都給錯開了.


   


不過在10多年後,雖然大家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了,但過去熟稔並沒有改變.


我想這也是一輩子好朋友的默契吧!!



今晚,


我們像回到過去國高中時代,開心的聊天說笑.



也回想起過去那輕狂年少時的點點滴滴.


實在令人回味無窮.


   


記得高中時,大半夜我倆騎著機車,到頌慈家大樓樓下大喊她名子的往事.


現在回想起來,有點白痴有點瘋狂.


但就在今晚我倆決定了~


就在這10多年後下大雨的今晚....



我們打算再一起去找那個曾經在半夜為了喊她名字,整棟大樓都快被叫醒的頌慈.


就這麼決定了!


儘管下著大雨,但過去的記憶猶新,且就再今晚想要再度瘋狂一次!


那就出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