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在台北和大妹子吃飯時,撥了通電話給好久不見的Bobble.


Bobble回來台灣也好多年了.



但在我消失的10多年間,似乎很多事情只是暫停了,而非消逝.


和Bobble在電話中小聊了一下,也回想起了好多事情.



突然好想知道在日本時的其他好友,不知過得好不好.


Bobble提到了香港的ㄚkan~阿海~等等.


   


都是在日本時的好伙伴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思念的盒子一打開,像止不住的洪水.......


這下子,又讓我想起了遠在韓國的奴那~元桑等韓國好友.



而在日本的遠藤桑及白戶先生~是否也一切可好!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尤其前一陣子,在參加完睽違十多年的同學會後,


更讓我突然開始想一一找回過去的種種一切.


而此刻的心情,不再是像之前在考慮是否參加同學會時的忐忑.


的確,當我跨過了那一道曾走不出的自我設限後,似乎一切變得坦然且自在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而今晚,突然手機響了.


是小牛.


也是大學時代的一個重要的知心朋友.


而她的老公~沼澤,也是我大學時的麻吉.



不過他們夫妻倆,在新竹無法北上參加同學會.


也就在這10多年後的聚會上,沒有見到面.


或許再找個時間,去新竹和小牛~沼澤聚聚吧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過去的幾年,自己生病地忘了這些好友的名字,甚至連臉都聯想不起來.


在多年後的今天,我慶幸自己能失而復得般地再度擁有了這些歷久彌新的友情.


我想~我必須更珍惜才是.


謝謝你們了~



我也沒爽約吧~


終於歸隊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