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一直想吃蛋包飯.


正好聽見學員介紹了一家位在岡山的五福蛋包飯.



回到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料,果然好評不斷.


這可讓我更加想要躍躍欲試了!


正好今天要去高雄,那擇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吧!!


中午出發到岡山,其實這店也不難找,不一會兒工夫就來到這家店的門口了.


這家五福蛋包飯,果然名不虛傳!都下午一點多了,還是座無虛席.


而且每個人桌上放的,也正是那傳說中的~蛋包飯.



等了一下子坐定了位置,當然要來一份招牌蛋包飯.這不也就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呀.


另外也點了滷排骨和香菇雞湯.


   


我的午餐,就在這滿足口腹的同時,也了了想吃蛋包飯的心願.幸福的啦!


如果你問我~蛋包飯好不好吃!?


我只能說還真的不錯!!的確好吃!!


但我覺得唯一的敗筆,就是那淋在蛋包飯上的番茄醬.


那番茄醬過於直接又毫無回甘的死鹹,壞了整個蛋包的美味.


破壞味蕾又掩蓋蛋包香味的番茄醬,不但沒有畫龍點睛之效,反而模糊了這美食的焦點.


就像一個華麗又雍容的仕女,卻噴上了廉價的香水一般.=.=


所以........


我決定了!!畢竟這家店還蠻值得再去.因此點餐前一定要請老闆別幫我加番茄醬.


別噴廉價香水的感覺,一定會更自然,也更令人回味的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