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下起雨來了..別於塵囂瀰漫的窒息感...


今夜的雨..像流洩在空谷中來回環繞的..輕快回音...


今晚..我來到了..阿爾卑斯山腳下..聆聽著八度躍進的奔馳. ..


滂沱中勾勒出的...是一望無際的景深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雨停了...就像汪洋中的迷霧消散了...


昏暗的天色裡...讓海面的藍多了點蟄伏的氛圍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午...雨仍狂下著...


我漂流在汪洋大海中..這狂亂的大雨 像熊熊烈火..


使得大海沸騰了...而我...也迷失了方向.. 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雨...停歇了...


大海也風平浪静...像猛獸沈睡了過去.. .


於是我決定改變航道...隨波逐流...在海的那一端.... 是個未知...但令人期待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雨依舊不停地下著...


萬箭齊發地從天而降...


我撐起了傘...像勇士拿著盾牌...抵擋著這萬馬千軍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雨停了...大海幻化成一個未知的原始叢林....


我奔跑在不見天日的沼澤樹林裡...


張牙舞爪撲襲而來的詭譎...又像浪潮般的此起彼落..


大雨何時再來..我將回歸大海.....(莎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