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8日..Am1:19....


雷聲..伴隨著大雨的..萬馬奔騰..


此刻的夜間飛行..我來到了..戰國時代..


萬丈雄心..不見兒女情長..浸透束髮裝甲..但未濕男兒心..(莎拉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8月8日..Am1;31....


靠!!!


雨聲..雷聲..突然停了...


我的夜間飛行..猛一回神..摔得..屎尿齊飛...飛....=.=;.....(莎拉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8月12日..Am2:54....


此刻雷聲作響著..忽遠忽近..像回盪在山谷間的..低吟悲鳴..止不住..又散不去..


在這飄忽不定當中..讓瀰漫在空氣中的詭譎氣息..像鬼魅一般..


形成了一股讓人無以逃脫的漩渦..今晚的夜間飛行..


是一種..原地迴旋的..自我逃離.....(莎拉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8月13日..Am3:23....


凌晨3:25...此刻的天空..蠻適合下雨的..但今晚的夜空..


似乎像黑幕中..無邊的大地..雨..從我們這頭..往天空倒去..


而沉睡的人們..就像飄雨的雲朵..用美夢瀰漫了整個天空..


今晚..我的夜間飛行..我反轉式地看見了天地..


並盡情地..在天地間..舞飛..飛舞....(莎拉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8月13日..Pm23:12....


今晚的飛行..提前出發..並不為了提早抵達..


而是貪戀..留連在..一路上的..奇異恩典..月色照映..把拉長的身影..


深刻地融入風景中..月光下..微風裡..奔馳中..


我的夜間飛行..把生命的拋物線..畫出一道彩虹...(莎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