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了一張~貝多芬交響之夜~的票.


起初十分地開心.


喜歡看秀或演奏會,是我長期以來的興趣.


PS:當然吃三杯雞和喝酒也算主要興趣啦!


[哇~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喔!]朋友看著票,回了我一句.


[國~家~音~樂~廳!!!!]我嚇了一大跳.


後來也認真的考慮過,趕高鐵去,看完再趕回來台南.


但時間怎麼算,都來不及啊!


剛剛打了電話給Sofia,知道她老姐住台北.


如果她姐姐可以去看,也就算是沒有白費這一張票了.


雖然對送我的人,有點不好意思.


但真的是~~~~~~~~~~~~~~唉!


電話傳來了好消息.Sofia姐姐OK了~


等等去把票給寄了,好讓她能夠去享受一晚浪漫的交響之夜.


那我呢?


也沒關係!


就在家好好地享受紅酒之夜吧!


那也不錯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