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!


我知道我的週期又到了.


雖然不像女人的週期一個月來一次,但一年來個一兩次總是正常.


我又陷入了心情的低潮期了.


沒有原因,沒有理由,就是會開心不起來.


但或許太會偽裝,我很少把情緒帶到教室.除非課堂上手機響起來~~


今天到這個時間為止,也上了3堂課了.


當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與心情,準備去上課時.


但總在進到教室的最後一刻,我會轉換情緒,至少不是如殤考妣地跟大家問好.


接著就整個進入情境般地high到不行.


有時候背對著學生寫黑板時,總會納悶地自問~我在high個什麼勁呀!?


但又心想~不這樣開心的上課,又怎麼面對所有的學生.


坐在底下的,也是很有心來這裡聽課的嘛!


的確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情緒,來壞了大家的興致.


不但不應該,而且也沒有道理這麼做.


但下完課走出教室的那一剎那,又整個洩了氣地回到原點.


這就是今天上了幾堂課後的心情起伏.


我不是在抱怨,也不是在自憐.


但每每到了低潮期,就得經歷這一些心情的起起落落.


職場上該有的專業,就該保持.


但或許是這樣的落差,


讓我覺得上課時的high,比喝了酒之後更high,


但下了課後的空虛,卻更是比酒醒來更加地難過.


不行~~~~~


這個低潮期,不能延續太久.


不然爲了上課,一下低潮一下又高潮的,每天都得來個好幾回,我會累死的.


等等又要去上課了!唉~


給我30秒吧!


當我整理好情緒,


高潮也就正要開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