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從高雄回來的途中,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夜市.


其實夜市到哪都一樣!


就是吃~就是喝~就是玩!


在人潮不算多的這個夜市裡,


聞到了一個很香很香的味道.


原來是賣東山鴨頭的.


我從來沒有吃過這個玩意兒,也不打算嘗試.


但真的很香,所以就跟朋友說~我想買兩個回家!


於是就帶著這兩個東山鴨頭回到了台南.


我還是不打算吃啦~


雖然我也算是個老饕,


但不吃的東西還真的很多.


所以呀~就把這兩個東山鴨頭放在桌上.


讓它濃濃的香氣佈滿整個房間.


喔~還真是香!


尤其和房間內北海道的薰衣草香氣,和合在一起,


有著像是在北海道的富良野花海中,


飄散著台灣美味的一種混搭風格.


原來美食用聞的,也是一種享受!


但我也不暴殄天物,


等我聞完了,再拿去給表妹吃好了!


不知道她會不會吃得出來~怎麼這個東山鴨頭,會有薰衣草香呀!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