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:10一下課,


我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


用期待小樽的心情,往安平奔馳而去.


夜是那麼美麗,


運河也在路燈的襯托下,顯得嬌柔與嫵媚.


把ㄅㄨㄅㄨ停好後,


慢慢走向運河邊,


就倚著運河的黑色欄杆,


望著那似曾相似的運河倒影.


身子後面總是人來人往的,


週末的安平夜晚,可相當熱鬧呀!


這樣的熱鬧,分外讓一個人的我顯得格格不入.


抽了一根煙後,決定走了!


再度騎上了我的ㄅㄨㄅㄨ,朝著反方向離去.


心想~或許下次等大家都睡了,一切恢復了寧靜,


我再偷偷地來吧!


到時候,


萬物沉睡~唯我獨醒的安平之夜,


才是我所嚮往的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