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腦海中總回繞著已經去天堂旅行的朋友的種種.


心情總是複雜的.


不是難過~也不是不捨.


而是因為她曾經要我們快快樂樂~開開心心的,


她才會高興和放心.


我想~


我已經可以做到了!


我真的開開心心地回憶她.


也快快樂樂地懷念她.


這種處之泰然的心境,


也是得經歷過掙扎與矛盾之後,


才能體會得出來.


我並不勇敢,只是她給我力量.


我並不堅強,只是我知道我必須做到.


因為這是對朋友的一個承諾,


也是我唯一可以為她做的.


當然~我沒有讓她失望.


因為我希望她可以高興和放心.


其實,我不太喜歡交朋友的原因,或許也和這個有關吧!?


我不知道我可以承受多少,


因為我也希望朋友都快快樂樂的.


這並不是我自私的要求,而是一種期盼.


因為朋友的快樂與開心,


同樣也會帶給我好心情.


但是,


我似乎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掌握這當中的奧妙.


但是我不奢望一切可以因我而改變.


只願所有的朋友都能夠真正地~快快樂樂~開開心心.


那麼~


我也心滿意足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