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誰會來看這篇文章.


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麼要寫這篇文章.


只是想~如果祝福是有用的.


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


都能除去所有的煩惱與悲傷.


人生確實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


不過我相信所有的低潮,


就真的是最低的慘況了.


再壞也不過如此!


跳脫出來吧~


不只要跳脫出外在的混囤,


更要走出自己設限的胡同死角.


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,


又不知道我要講什麼的話,


那我只想說~


願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


都可以更開心~更快樂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