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怕鈴聲.


特別是門鈴聲~和~手機聲.


這麼多年來,每每聽到這聲音,我就真的會心跳加速,然後就不自主地恐懼起來.


在課堂上,大家都知道我的忌諱.


但所有人都只以為~我是不喜歡上課被打擾.


所以每每課堂上手機響了起來,就可以感到教室氣氛急速凍結到一個極點.


但是~


其實對於課堂上的鈴聲,我並不是發脾氣.


而是一聽到了鈴聲,


我真的會陷入一種很難~很難~跳脫出的恐懼情境.


我真的很害怕~很害怕~很害怕~


瞬間所有難以面對的過往畫面,會一幕一幕地席捲而來.


但又得故作鎮定地不透露出自己的無助.


但有時候,


當我真的快被那種恐懼所淹沒時,我也只能選擇離開現場.


轉移自己的情緒,並告訴自己~一切都過去了.


否則一但崩潰,我想我又得被不堪的回憶給打得遍體鱗傷.


那對我說,就像一個永不見天日的地獄泥沼.


很多年過去了~


我一歩一歩地想走出來,但請給我時間.


其實,我從不把心事對任何人說.


但最近,


確有著一種想要宣洩的衝動.


但在沒有遇到放心的人之前,


我想~我只能默默地承受與戒慎恐懼.


而你們也請多多配合,


把手機關靜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