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看到朋友kuhara的msn上寫著~想要棒球獅象大戰的票.


我想~我應該幫得上忙吧!


所以就開始了我的動員火力,雖然已經晚上11點了,


但是打了幾通電話,聯絡覺得應該幫得上忙的朋友.


也透過msn找了人幫忙.


大家都很努力地幫我找著,不管是透過網路~透過朋友的朋友~或是透過他自己的職務之便,


總之在午夜凌晨十分,還不斷地在向外聯絡,也不斷地回電給我.


實在是感動ㄋㄟ!!


隔天一早,


阿嘉一進辦公室,就立刻找業務去找票.


儷容也透過她拿手的電腦搜尋,聯絡上願意割愛的人.


老哲哥更是拍胸脯要我放心早點睡,搶~也會去把票搶來給我.


豐仔比較笨,(開玩笑的啦~麥生氣)


後來聽說他半夜去7-11按了好幾個小時的售票系統,但好像當機吧!


還是阿鈺聰明,用她南部開發部的人脈,找好多客戶調票.


當然還有msn上好幾個不錯的朋友,也爲了我的事忙了起來!


果然好消息一個一個的傳了進來.


真的很謝謝大家.


雖然隔天kuhara自己買到了票,


但這麼多人對我的付出,我很感動~也很感謝.


當然,也希望自己買到票的kuhara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過意不去.


我和這些人的關係,是可以放心的.


他們聽到我票的問題解決了,也都替我高興.


所以~就開開心心去看棒賽就行啦!


有時間覺得不好意思,或過意不去的話,


倒不如把精力留到禮拜六,好好地爲你的兄弟隊加油吧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