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請了假,和kuhara一起去看了兄弟與統一大戰的棒球賽.


雖然有點對不起特地來上我發音的學員們,但發音不是一個晚上就學得起來的啦~(翹課的藉口)


所以下禮拜我再"用力"教啦~


雖然以前常去東京巨蛋看比賽,但回來台灣,就很少到球場看棒賽了.


今天下午下了課,4點多趕到球場.也謝謝kuhara的同學幫忙佔了位置.


5點整,好看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!


球場上的興奮激情,是我喜歡的.


不管是輸了球的低潮,或贏了球的亢奮.都讓人覺得好真實.



雖然在台灣,我沒有特定支持哪一個隊,但既然跟了朋友一起來了,


當然也就挺兄弟到底.


(雖然統一贏了,有打折的布丁可以吃!)


今天我們很幸運~或許是我們的加油有化成了力量,果然贏到了底!!


比賽中的鼓譟加油聲~清脆的鳴笛聲~震撼的鼓聲~


再加上手中握著的道具所發出的敲擊聲響與波浪舞.


真的是淋漓盡致地振奮到極點.


當然啤酒是不能少的~


也唯有啤酒才是助興的首選!大口地乾啦~~


就在終場時刻,響起的勝利歡呼聲,更是震耳欲聾.


贏了!


贏得漂亮~贏得乾脆~贏得有力~贏得振奮人心!


當然也希望支持統一的朋友也不要洩氣.


比賽你輸我贏嘛!......ㄚ說錯了!是~比賽有輸有贏嘛~


你們也是很棒的支持者,再接再厲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