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在減肥,但這兩天總想著美食.


特別是禮拜天的晚上,儘管和大伙正吃著香噴噴的麻辣火鍋.


但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些畫面:


有水果優格沙拉~


香濃的番茄湯~


烤得焦焦的韓國石鍋拌飯~


新鮮時蔬~


紅嫩的牛肉燒烤~


香烤飛捲條~


骰子牛肉~


水果冰沙~


甜蜜的紅豆湯~


抹茶冰淇淋~


喔~是"原燒".


好久沒去這家店了.也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這家店.


這兩天,就這樣一直想著原燒~原燒~原燒~!!


晚上在成功路上課時,又有學員介紹這家店.


忽然覺得難道是神明指示嗎!?


不然怎麼這兩天都是和它有關的聯想.


沒想到~下完課走出補習班時,手機有簡訊傳來~


我的媽呀~有鬼啦~


竟然是原燒傳給老顧客的宣傳簡訊.


雖然以前也收過這樣的訊息.


但在這個當下,總覺得太巧合了!


好!!那今晚我就一個人去原燒吃宵夜吧!


於是騎上我的ㄅㄨㄅㄨ,往永華路出發了!


到了那裡,正要開門進去餐廳時,看到牆邊那一桌的客人很面熟.


哇咧~又是補習班學員.


算了~不想進去了,免得又搞得像聚餐一樣.


最近實在不想讓自己處在應酬的場子.


就想安安靜靜做自己想做的事~當然包括吃飯.


還是改天再來吧!


所以又騎上我的ㄅㄨㄅㄨ,吃別的東西去了.


雖然肚子好餓~


但晚上的風很涼~心情也很愉快.


儘管沒有吃到我的原燒,但就是因為沒有吃到,


所以還可以多期待個幾天,那也不錯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