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下了課,特地等環保阿姨來上班.


好把昨天在台北買的O~MI~YA~GE~"最中",拿給她!


環保阿姨跟我說,前幾天來上班時出了小車禍.受了傷,工作停了好幾天.


聽到這個插曲,覺得有點難過心疼.


好在現在沒事了!


阿姨收到了我的"最中",很開心~


但她還是常常叮嚀我:[不要花錢啦~而且每次都買那麼貴的東西.]


我想她是把我當自己人,才會這麼關心我.


我和阿姨在補習班也認識了快10年.


這麼多年來,阿姨也對我很好.


在補習班工作,除了和學員~櫃檯有互動外,和阿姨是最有話聊的.


我想這就是緣份吧~


今天看到阿姨又開始在補習班恢復工作.


看到她一慣的精神奕奕且辛勤地工作著,很感動!


所以~也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學員,


下完課,一定要隨手把垃圾丟掉,保持清潔.


尤其是男學員,上廁所小便的時候,請~尿準~!!


這樣才不會讓阿姨更辛苦!


謝謝大家唷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