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國片.


詼諧逗趣中,表達出小人物的種種愛情觀.


其中一段,讓我最印象深刻的~就是堂娜所飾演的那個角色.


故事中~當她在感情世界中,深受重創之後,


當然是悲傷到一個無以收拾的地步,她認為自己會熬不過去.


但是很多時候,心境的轉移是會出乎自己所預料的.


她~就真的在出乎自己的意料中~破涕為笑!


當然是什麼樣的情節,我認為想知道的人,應該自己去看!


最近有要好的朋友也陷入了感情的低潮.


我想說的是~


失戀後,重點不是:[如何去忘記一個人!]


能說忘就忘的愛情,顯然~原本的愛情就不堅定.


所以不要將精神擺在~"如何忘記一個人".


否則搞到最後,人還沒有忘記,自己卻陷在所謂的~"很難不想她"~的窘境.


別忘了唷~


要"刻意"忘記一件事,與要"努力"記住一件事,都是要花心思的.


既然都得花心思,可想而知~又得不斷地正視這件事.


那麼,你覺得會忘得了嗎!?


當然轉移注意力,可以短暫不去想它.


但一直在轉移注意力,只是更倚著它為中心不斷地繞.


一旦你靜了下來,它還是存在於你的眼前.


說穿了~只是原地踏步!


何必呢!


當然大家對愛的認知不同,感受力也不一樣.


但至少~人都是一樣的.


在不斷地想學會忘記的時候,


所謂的"學"~就是不斷在加深印象~也不斷地加深痛苦而已.


好好的先冷靜一下亂了思緒的腦袋.


然後~殘酷地問自己說:[這段感情自己還要不要?]


如果內心的聲音是要的話,那也不是你想忘就忘得了的.


如果自己篤定這段感情不要了,那也不是忘不忘得了的問題了!


很多時候,自己的痛苦是來自於~自己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!


所以掙扎了半天,痛苦了半天,還是沒有對症下藥.


忘不忘得了!?.................是屬於時間管的.


但是,


要不要了!?....................才是你必需先決定的.


我從不勸離~也不勸合~


那是你的人生,如果是外人來搞砸了,


我也不能用~"陪著你坐搖椅"~來補償.


所以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怎麼決定!


失戀的人也不該只在想怎麼忘記一個人!


當你真的下定決心~要或不要時~,


忘不忘記~也就不重要了.


換個方式跟你說~


你還會對多年前過去的戀情,感到痛不欲生嗎!?


不會吧~!


那你現在真的"忘記"了那個人?~"忘記"那段情嗎?


我想也沒有嘛!


或許我說的,很難一下理解得過來.


但還是一句話,別鑽牛角尖在忘不忘記這件事上.


先告訴自己要不要.


那麼~很多事情就是:船到橋頭自然直~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