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晚上12點多了.


在這個時刻,我面臨到一個友情與現實的考驗與掙扎!


該如何是好呢!?


我很徬徨~也有點自責!!


友情對我來說~是很重要的!


但此時此刻~我該如何在友情與現實中作抉擇呢!?


我知道我選擇了現實,會對不起好友kuhara.


畢竟他也是這幾年來,我比較放心的人.


可是~上天總是喜歡開我玩笑.


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!!??


如果我選擇友情~那對不起的是自己.


但選擇現實~又對好友說不過去!


而且我也會因此感到愧疚.


唉~望著冰箱裡,這個買回來的法式烤布蕾.


我當然知道這是留給他的!


但今晚聯絡不上他,只好冰在冰箱內了.


可是~就是克制不了想去吃它的心!


你可知道那個法式烤布蕾,有多好吃嗎!?


如果你知道!你就可以理解我的掙扎了!


或許也會原諒我不顧友情地想要吃掉它!


誰來告訴我怎麼辦呢!?


神阿~請救救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