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想起了一個同事~也是一個長輩.


她已經離開台灣,回到日本也快一年了.


回想這10年來~


在我最不快樂的10年當中,


和這位老師也好~阿玲老師也好~sofia也好,也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一些交集.


今天回到家,仔細地回想過去這三千多個日子.


和大家聚聚餐~外出走走.讓我暫時忘掉一些不開心的事.



在當時,我背負著我的包袱,心情也始終暗淡.


所以那時候,總覺得自己還能撐多久呢!?總覺得自己是和他們不一樣的.


不過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.


雖然我仍然一直覺得很沮喪,也一直覺得自己會撐不過去.


但無形中,大家卻給我著力量.


一步一步不停的前進,雖然自己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.


但至少不要留在悲傷的情境就好.


我很謝謝大家.特別是sofia.她是和我走得最近,也最關心我家人的一個朋友.


其實今天會想到這些事情,我想~是因為我最近有一些轉變.


加上這一兩年,我慢慢有了自己的能力.才會有這樣的感觸.


我只想說~過去在我最不好的時候,你們很擔心我,也一直陪伴著我.


現在,我真的很好.


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快快樂樂的.


對我來說,能以快樂的心情來和你們相處,是我一直奢求的.


所以,也希望回到日本的同事,能一切順利.


需要我們的時候,我們一定不會缺席的.


游~也會游去日本的!


祝福妳~YOSHIURA先生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KA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