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1日凌晨12:50


從老四川麻辣火鍋店走了出來.


或許是吃了辛辣的火鍋,身體很暖和,一點都不覺得冷.



凌晨的中華東路,來往的車輛不多,讓夜的寂靜更顯得格外地蕭條.


今天很開心~一種不是屬於興奮的那種開心.


和朋友有說有笑~吃吃喝喝地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宵夜時光.



和Sofia也個把月不見了,她依然爽朗~健談.



今天也約了kuhara一起去,他一直也都細膩~風趣.



哈~果然知我者Sofia也!


發現私底下不太和人亂吃飯的我,還多了一個朋友在身旁.


當然覺得很訝異的啦~


不過看彼此聊得盡興,我就很放心~也心滿意足的唷!



謝謝Sofia........一直都像是我自己的姐姐一樣.



也謝謝kuhara.....像是我自己的北七弟弟一樣.



在這麼寒冷的夜晚,陪著我渡過一個溫暖的快樂時光.


就算今晚天氣再冷,心還是暖和和的!



謝謝你們啦~


PS:也謝謝@@桑(身份敏感~保密!).....特地幫我訂了位,也送了VIP卡過來.


下次請妳唷~感恩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