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要去高雄前.............


想說把昨天丸子桑+林桑送給我的布丁拿來吃,才發現~布丁不見了!!


仔細地回想了一下~


哇~~昨天去老四川吃火鍋時,寄放在他們冰箱.


離開時,忘記帶走了啦!


我的媽呀~上次丟掉機車都還沒這麼緊張.


不會被店員扔了吧!?


還是被他們給分贓掉了阿!?


不行!


打個電話去問問.


還好!親切的服務小姐有把它留下,等我過去拿!


真是太好了!


所以我又去了一趟老四川,把布丁給拿回來了.


哈~其實昨天忘記拿也好,不然不分kuhara吃,也說不過去.


昨晚,他還好心幫我提布丁的咧!


讓布丁神不知鬼不覺地在老四川留了一晚,


今天它全部就都屬於我的了!哈哈哈~~~


我想~


這就是"塞翁失馬~焉知非福"的道理吧!


不寫了!


我要帶著失而復得感恩的心,吃我的布丁去了!



拜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