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下了課,刻意騎著車,繞到了老友的家附近.


在巷口抽了根煙,像以往一樣,等著她出來.


我知道她並不在家,因為她已經遠行去了.


雖然這樣的舉動或許有點無聊,


但在高中時代,卻是我們的默契.


今天會想這麼做,只是想回到以往的心境.


過去大家都好忙,心跟著也就閒不下來.


下午下了課,正好看到長榮的學弟妹,在火車站附近悠哉悠哉地晃著.


突然覺得很熟悉的感覺回來了!


想當初,我也是個翹課天王呀~


從工藝教室後或側門翻牆出去,


要嘛就去自在軒~要嘛就披薩茶坊~再不然就綠屋的啦!


所以今天看到這些小學弟妹,


心情就愜意了起來.


雖然很多事情都改變了!


有些人也回不來了!


但是今天的這個時刻,我畢竟還是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巷口,


心裡想的~盼的~還是這些老畫面.


不悲傷~卻有著暖暖的感覺.


回不了過去~但卻能重溫往事.


夠了~夠幸福的了!


今天還買了兩杯珍珠奶茶.


一杯我的,一杯給妳的!


好~找個時間再去混披薩茶坊.


再怎麼樣,至少現在不用再躲教官了~


煙大可放心地抽~大老二可放心地打~


而妳這個老朋友~也可以慢慢地回憶了~


就這樣!


P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不到妳.我先回去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