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一直在找我的蛋糕.



蛋糕是野村桑送我的.


但剛剛一直找不到!


朋友騙我說~蛋糕被他吃掉了.


我茫了嗎!?不記得有拿給他阿~


而且蛋糕是人家送的,我應該不可能隨隨便便就給了別人阿~


齁~哇嘛咧北七~


剛剛才想起來,今天沒見到面,怎麼可能咧!


回頭又找了找!


哈~終於找到我的蛋糕了.


原來一直在我的機車座墊底下.


如果把蛋糕弄丟了,才真的對不起人家的好意.


今晚很冷........


冷得我有點茫又有點清醒.


但是.............


蛋糕是找到了,怎麼多了一瓶喝了一半的紅酒阿!?



誰的阿!?


管它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冷唷~要去睡覺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