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課堂上,聊到了如果看到流星,會許下什麼願望!?


很多人的回答是:金!


那當下,讓我也回想到好多年前..........


我也曾拼命地想要~錢!錢!錢!


當然那是一段令人心酸的日子.


曾和kuhara提到一小小段,就已經快要情緒失控了.


所以,我也可以理解到那種渴望與無奈.


或許總有一天,老天爺真的可以給你你所想要的.


但是,接踵而來的~


又是另一個會讓人不勝唏噓的殘酷試煉.


有時候想想~


人到底要的是什麼!?


當然,每個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樣.


但是.............


當你體驗過了貧窮中的快樂.


也又經歷了富裕中的孤寂貧乏.


那麼我想~


你就會發現.........


上天真的很公平!


錢可以買很多東西,


但往往自己想要的~卻都不是錢,可以買得到的!


可悲吧!


所以如果你問我~當看到流星時,會許什麼願望!?


我的答案很簡單,那就是...........


去你的流星~死遠一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