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總覺得老天爺真的讓人又愛又恨~


似乎偷聽~偷看著我的心裡事.


下午打消了某些念頭,想說什麼事情都別想~什麼地方都別去了!


飯店的朋友,又突然打了電話來,要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讓他招待.


可是.........


我只對你們飯店吃到飽有興趣而已耶!


一個人大老遠跑去東部,只為了吃吃到飽~北七咧~!!


下次吧!等心情對了再說吧!


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啦~


雖然婉拒了!不過想想~週遭的朋友還是挺可愛的.


好吧~說不定我心血來潮,說去就去唷!


到時候,老樣子的啦~


我要主廚招待~還要面海的房間~私人專車~再外加滿滿的名產帶回來唷!


哈~後悔打電話給我了吧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了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