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成功路下了課,不想去吃晚餐了.


隨便買了麵包和咖啡,就騎著車回家了.


途中,看著路旁的一景一物~



談不上好風光,但在都會叢林中,也算是別樹一格.


正好身上帶著相機,就拍吧!



想到kuhara也好~奶茶也好~"都玩真的"唷!


不過我可都是"真的在玩"~哈!


不知為什麼~我喜歡黑色調!



暗暗的色系,讓我有一些想像,有一些舒發.


有別於亮麗色彩地,一眼就望穿,總感覺少了一些情調.


這或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!?


今晚,拿著相機,拍了一些不太像樣的照片.



雖然"不太像樣",但總有著我的影子.


或許我也是一個"不太像樣"的人吧!


這就是所謂的~什麼人養什麼鳥~什麼人拍什麼照片吧!



買了相機之後,慢慢摸熟了相機.


也謝謝kuhara老師的教導.哈~


不過,要學的似乎還很多.


但這當下,不像樣的人,還是繼續拍著不像樣的照片吧!


這或許才是真正的個人風格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