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kame攝)


至於我,拍起照來很隨性.


但比以前好多了.


以前是不管三七二十幾.現在多少還會拿捏一下.



我多半是隨意就拍,


回家再慢慢找找看~有沒有令自己驚艷的照片.


雖然我對畫面,是很敏感的.



但拍攝技巧上,說白了就是門外漢一個.


不過,又有什麼關係呢!


開心就好!


有時候把實景拍得讓人看不出是什麼,也不簡單呀!


像這個岸邊欄杆,我就想給它拍成藍色鐵路.



好好的一條光廊步道,也被我搞得讓人看不出所以然.



但或許吧!


多了一些令人玩味的想像,


在看照片的同時,也會多了一些樂趣吧!



就像這張我拍出的照片,


按下快門的當下,我就決定取名為~水光中的龍捲風.



沒想到一語就被kuhara說中.


哈~這叫英雄所見略同嗎!?


那你又看到了什麼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