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用吃的~花燈用看的~光影用體會的.北七則用耍的.


來到高雄,反正沒人認識.也不管別人的側目.


開心地玩最重要.


先來一張"兩隻豬遊運河"......



再來一張"肥豬上樹看天下"......



接著kuhara大展"男性雄風"......



然後是kame的"流浪街頭"......



今晚除了美食與燈籠之外,


盡情地玩耍,或許才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吧!


雖然平常我讓人感到嚴肅和冷漠.


但是有時候,我也會人來瘋的.


下次你看到我人來瘋發作的時候,


千萬別喊我那響亮的名號.


不然破壞了人家對老師的印象,


那我可罪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