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和妳聊了很多,可惜時間真的不夠.


不過,事情要明朗,也是急不得的.


喜歡飛行的人,不喜歡被束縛.但會不會去束縛別人,就不得而知了.


談戀愛嘛~就算要轟轟烈烈,也得先心甘情願.


妳想問我最關鍵的一個看法,來決定妳的戀情.


因為是妳的戀情,所以我必須語帶保留.


看來今年我真得去一趟東京了.


如果我人到了東京,妳是開私人飛機來接我的話,


我只能說~


你的戀愛,已經超出我的想像.


而我也幫不上忙了.


PS:妳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!


謝謝妳從日本帶這麼多東西回台灣給我.


也幫我謝謝妳老弟,他給我禮物我很喜歡.


他在英國,不會也交一個要開飛機或郵輪的女友吧!


如果那樣的話,妳媽應該會瘋掉~哈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