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課.......


先去偷吃了一碗阿美綠豆湯.然後去找kuhara逛夜市.


正巧今天媽祖鑾駕經過,煙火炮竹震天響,好不熱鬧.



在響徹雲霄炮竹聲中與媽祖迎駕的人潮中,



開始了今天的逛夜市.


要逛夜市,一定要有體力.


要有體力,一定要先來一客牛排的啦.



這家小神戶牛排,是kuhara介紹的.很好吃唷.


瞧我吃的多認真,這個叫"吃了再上".


吃完了好吃的牛排,先來清涼一下,讓身體降溫,好行萬里路!


 為什麼吃霜淇淋,也可以吃得這麼猥褻!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我吃得多麼自然,多麼正經!



看到我最喜歡的薯條攤位,不吃~怎麼說得過去.


雖然要減肥,也要過了今晚再說吧!


這也是一種~~灑脫~~吧!


大摳kame~沾起司醬好!?還是泰式酸辣醬好呢!?


小摳kuhara~別問我~因為我兩種都要沾!!


吃完了炸薯條和起司捲,今晚的夜市之旅,


就要劃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逗點".


因為好吃好玩的,才正要開始.



繼續前進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