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好吃的雞蛋糕,射箭去了.


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市射箭.


因為是第一次,老闆附送了教學.


也好!


否則沒有人教,射到了隔壁的牛排攤位,會鬧出人命的.



一回生二回熟,慢慢地抓到了要領.


雖不中不遠矣!


隔壁吃牛排的,也可鬆了一口氣了.



還是kuhara厲害!


射破了氣球,多換了四支箭,可以再攻下一城.


至於我,沒有鬧出人命,也算謝天謝地.


射完箭,看看時間也11點了.


往回走途中,又看到了打彈珠的機台.


那就來回味一下,童年的快樂時光唷.


大摳kame你看!我要它進哪洞,就進哪洞!


先來哈個氣,然後用"大珠小珠落玉盤"的絕技.


哈哈哈~~~看吧!


成績揭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kuhara........11排)


 (kame............9排)


本次戰局由kuhara獲勝~~~汽水糖果一顆!!


在打彈珠的遊樂中,結束了今晚的夜市一遊.


夜市,我偶爾會去.但也多半吃吃就走人.


今天除了吃,也多了一些遊玩的樂趣.


這或許也是讓我對台灣夜市,有了一些新的認識.


今晚很開心.但是肚子又餓了.


回家途中,又光顧了麥當勞,好慰勞自己射箭與打彈珠所消耗的體力.


今晚真的很開心.


快40歲的男人,第一次在夜市玩得這麼盡興,要謝謝小老弟kuhara的嚮導.


下次,我想玩氣墊城堡的溜滑梯,


就看你敢不敢囉~


大不了整個包下來,溜個盡興.


恩~就這麼決定了!


哈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