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了課,到高中導師家坐坐.


雖然都畢業了20多年了,但大家和老師的感情可真好.


只要有空,大家會自動去老師大同路的家報到,泡泡茶~聊聊天都好!


雖然我們這些學生也都快40歲了,但老師現在可才50出頭.


加上他一直都有在騎腳踏車,身體可真不錯.


昨晚,和老師抽著菸,聊了好多事.也聊到了騎腳踏車.


每每談到要去騎腳踏車,


我就裝傻~裝忙~裝聽不懂.


但這一次,和老師聊腳踏車,我就稍微專心了一點.


畢竟最近腳踏車的風潮,加上周遭騎腳踏車的人也不少.


和kuhara也有在討論腳踏車的事.


中川老師也邀我ㄧ起加入.


昨天老師也給了我好多建議,還要幫我選車和組裝照燈與配件.


老師~麥啦!


我心理建設還沒準備好啦!


但老師也說....唸了你這麼多年,哪一年看你是準備好的.


哈~


師命難違!


那.....那......那............


可不可以~不要騎太遠啦!


騎太遠~太累,我會飆三字經ㄟ!


然後把車丟了,就坐計程車回家.


阿~你是我老師,我又不能對你發飆.


那....那.....那..........我會很痛苦耶~哈!


不過,還是謝啦~


腳踏車的事,我會認真想想,禮拜天吃飯我再跟你答覆好了.


昨晚,就這樣和老師聊著天.


回去之前,師生兩個又在門口抽一根菸,才跟導仔道別.


回家的路上,我的思緒回到了高中,


自己就像一個愛玩又得躲老師和教官的壞學生,而不是一個已快步入40歲的中年男子.


這種感覺很微妙!


導仔~謝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