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睡覺時總是會做夢.


且一連兩天,都夢見了死去的弟弟的身影.


夢境中,就是有一些深刻的感受,直到睡醒過來,仍猶如真實情境.


不知道是日有所思,才會夜有所夢!?


還是冥冥之中,就是有著這麼微妙的玄機!?


我也說不上來!


不過,最近所做的夢,不像以往總是會讓我從睡夢中驚醒.


而是淡淡的~溫溫的~緩緩的~讓我去感受到和另一個時空的互動.


一連兩天夢境中所見,讓我對現實生命中的某些事情,也較為寬心與釋懷.


天人永隔,讓很多事情變成~來不及說~來不及做.


但昨晚似夢非夢的情境下,讓我體悟到了上天自有安排的寓意.


如果上天真的自有安排,


我想也不是自己來決定"來得及"或"來不及".


既然如此,就順其自然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