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爾夫練習場打完小白球後,


時間接近黃昏,午後的悶熱也趨緩了下來.


開著車到黃金海岸,去吹吹海風,很舒服的.



此刻的黃金海岸,退去了白晝的明亮,呈現出一種昏黃的色調.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.


這樣的昏黃,來自於天地的自然變化,就更顯得真實與珍貴.


我承認一路上,心情不算太好.


但下了車,在海風的吹襲下,有了煙消雲散的舒爽.



昏黃的海邊,給人不是絢麗的光采.而是一種不搶眼的色調.


這樣的光線色調,讓人紛亂的思緒,在擴散中急速沉澱.


給人一種不用刻意斟酌,就能自然律動的感受.



或許我真的是一個情緒化的人.


但情緒的隱藏和舒發,在理性與感性之間自由的游移,


正是我面對自己的忠實感受.



面對大海,我沒有多餘的矯情.


只想隨心~真切地去感受大海與強風的洗禮.



至於心情會如何轉變?思緒會飄向何方?


這已經不是一個必須要擔心的問題了.



但是............


再情緒化的人,也會肚子餓.


不讓我吃,我會更情緒化的.


走吧~吃晚餐去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