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中午下了課~


入門班的歐尼桑,送給了我打小白球的小道具.


有木TEE~鏈夾~徽章~彩色軟球和可當手機套的牛皮包.



歐尼桑打小白球的年資,少說也有二十來年了.


不過都在北部的高爾夫球場打比較多.屬於專業的那一種.


不像我都邊打還邊吃鹹酥雞的咧!



歐尼桑還約了要一起去南一打球.


正好班上侯佩岑,也是那的常客.


說好要組一組去打.



但是~我的技術,會笑死桿弟的耶!


等我練好了再說啦!!



歐尼桑說下禮拜從台北回來,再帶高球的小東西給我和侯佩岑.


我ㄚ~也算有情有義!!


跟歐尼桑多A了一組東西,說要給我的小老弟.



夠意思吧!!



看來,我們離高球世界,越來越近了~哈!


歐尼桑~感恩唷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