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有學員介紹一家咖啡館~A ROOM~.


PS:應該算是咖啡館吧!?因為我還沒去過,也不太清楚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聽著學員對這家店的描述,


讓我突然覺得對這個地方有點熟悉.但我也說不上來.


直到他把詳細地點告訴我,加上描述出這房子的歷史時,才讓我恍然大悟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這是我老同學的家,佈置而成的一家咖啡館.


在25.26年前,曾經是我們玩耍的地方.


每每下課後,會躲在老同學的家裡聽音樂,吃零食.


在20多年後的今天,變化成一家有風格的咖啡館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聽學員描述著它的特別,也讓我回想到以前學生時代,在這個地方的歡樂時光.


這裡,也就是現在的咖啡館內,曾經有著我們特殊的記憶和回憶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前幾天下了課,特地騎著車繞去門口看看.


一種很熟悉又很回味的情緒湧上心頭.沒錯!就是這裡!!


看著裡頭的佈置與喝著咖啡的人們,交相對應著自己腦海中的畫面,


20多年前的歲月,與20多年後的時光,像是交錯重疊在一起了.


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受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一晚,我沒有踏進去.


沒有踏進去是因為太突然了,我還沒有準備好!


突然到有點雀躍,但又有點不知該用什麼心情進去好呢!


就好比在回到過去的情境中,去發現新天地的一種錯綜複雜的思緒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哈~三八咧!!


不過,我決定了.


過兩天,我就用著發現"新天地"的心態去感受它的美好.


等老同學回台南後,再一起去回味多年前的那段愉快的往事.


就這麼辦吧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看來,人生有些際遇,還真超乎人可以預料.


那麼,也就欣然接受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