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滂沱大雨,哭泣著回憶之旅難以成行,只好打消了念頭.


而燃起的期待之心,就像記憶中的光芒,無法重現而顯得黯淡.


但是,並沒有感到特別難過與遺憾.


畢竟~天地間的可遇不可求,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一種恩惠.


若能垂手可得,也就不值得朝朝暮暮地期待了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978年的夏夜~2009年5月梅雨季節來臨前的今晚.


這個綠光,從未在我的心中暗淡而消失.


我不只期待!


更相信它的光芒,會持續發亮,直到我再度與它交會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,雨是否會一直下,我不確定.


但是,期待的心,不會停止!


終有一天,我將再回到1978年的那個夏天夜晚.



再度看見那一道屬於記憶中的綠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