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,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,


讓我對人生際遇,有了很大的體悟.



尤其對於人心的剖析與人際的解讀,


都讓自己更寬心與篤定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成長背景,讓我接觸了形形色色,各式各樣的人.


但我的私生活,真正的朋友卻不多.


但對我來說,這不是壞事.


畢竟豐富的人際關係,只是表面的風光.


如果是這一種阿諛我詐~應酬式的人際關係,我已經厭煩了.



我只想簡簡單單和好友喝著..............好喝的"飲料"~


談談心裡的話~


這就是幸福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......把多年前好友送我的書~"牧羊少年奇幻之旅"~仔細地又讀了一回.



書裡的故事,說穿了人世間的種種面相,


也透徹了我的心事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晚~


看著這一本"牧羊少年奇幻之旅",


(保羅.柯爾賀/著    時報出版)


萬般感慨中,


自己的心路歷程~~~~~


竟是那麼的一覽無遺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文章照片攫取於"牧羊少年奇幻之旅"之封面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