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消了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念頭.


這幾天下來,有點覺得可惜.


畢竟從學生時代,就是安室迷.


大學時代,只要安室一來台灣,一定會徹夜和同學去排隊,好搶到搖滾區的最前面.


一晃眼,也好多年前的事了.



這一次會打消念頭,有我的顧慮與想法.


今天老弟和我說~大不了再飛去日本看就好了,這次不看....又~~不~~會~~死!!


哈~也對啦!



但自從打消念頭這幾天下來,還是蠢蠢欲動.


就覺得不想錯失這次機會.


這樣的心態,或許也和自己最近的心情轉變有關.


最近的心情一直很"莎拉".


就一直想像"莎拉時代"那樣開開心心的過日子.


這種感覺,也許也只有我自己才能體會.


唉~以我對我自己的了解,到演唱會前,


我大概都會處於一種"想去"和"還是算了"的不定情緒.



所以.....


不管怎樣!


今晚,我又訂了一次票.


就去吧!


到時候真的去不了,頂多就把票丟給台北的同學,請他們幫我看囉!


這樣,至少也心甘情願了!



安室呀~


我們能不能再見面,就看上天怎麼安排了!


祝福我吧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